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

外牆整修施工

富國社區 外牆防水施工 開工通知
各位鄰居,大家好!!
經統計至目前為止參與外牆防水施工戶數,共計32戶。
經與搭架以及防水施工廠商詳細確認之後,確定將於3月26日(星期一)開工。
施工注意事項如下:
1.為盡量減低搭架施工期間出入之不便,安排分2梯次施工;第一梯次是以門牌號31號開頭的紅磚道以及門牌號117號開頭的紅磚道(即最北邊及最南邊紅磚道)計15戶施工。第二梯次是以門牌號73號開頭的紅磚道,計17戶施工。
2.第一梯次3月26日開始搭架施工,預計14工作天完成,再接續第二梯次施工。
3.各梯次搭架施工期間勢必影響該紅磚道各位鄰居之愛車出入,尤其未參與施工之鄰居同樣受到波及,委員會深致歉意,同時也持續盡一切努力將影響降至最低。
4.施工費用為搭鷹架5000元,防水工程11000元,總價16000元,於完工驗收後7日內付款。
5.完工付款後,施工廠商會每戶發給工程5年保固保證書。
6.施工期間鄰居們的愛車將協請水療館通融暫借停放,或許仍會一位難求,必要時委員會會再幫忙留意暫停放地點,並且再次向未參與施工而受波及的鄰居們致歉。
7.若未參與施工的鄰居再經考慮後也想要一起施工,請把握搭鷹架前最後機會。

富國社區管理委員會 敬上 96年3月25日


附註:近期有鄰居反應客廳鐵門大鎖有遭破壞跡象,顯示社區疑似遭宵小侵入,請大家多提高警覺,加強守望相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