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

外牆打磨的第一天

八點半左右接到信億宋先生來電,表示不知道從那裡接電,是啊!
趕快請45號許委員幫忙協助解決。
明天還是請許委員家以及37號林先生家供電,以後由委員會基金補償電費,許小姐以及37號林先生已經確認。
約10點多志文兄來電表示37號林老師也要加入,晚上確認後,通知伸展及信億。
聯絡最南邊紅磚道鄰居明天搭架時,接到中庭對面蘇先生來電,表示他家101號及隔壁99號也要加入。經探詢伸展及信億後確認。
其實廠商已經表示最好就此確認戶數,不能確認戶數對他們施工準備有些困難。
以這個案子來說,到現在為止感想是:如果將來在處理類似問題,還是應該以交由一個廠商全權處理為宜。
目前的處理方式難得的能夠爭取到較便宜價格,也因為顏小姐的專業資訊才能夠找到,但相對的需要更多的協調溝通。
晚上約10點,前主委鄭先生來電建議廠商幫忙將水銀燈內的蚊蠅污髒清理一下,我想找個時間自己試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