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

第八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記錄

  1. 開會時間:96年4月17日,20:00-22:00。
  2. 開會地點:93號陳主委家。
  3. 出席:陳銘俊、郭南見、吳幸妮、薛淑珠、許淑芳。
  4. 紀錄:許淑芳。
  5. 主席致詞:
    感謝各位委員能撥空參加本次會議。
  6. 本次會議討論事項:

    *下一屆(第九屆)社區住戶大會謹訂於96年5月9日(星期三)晚上8:00,地點在門牌號81號陳志文先生頂樓召開。為鼓勵社區住戶出席住戶大會,凡親自到現場參與各項決議討論的住戶,發給禮券100元,以鼓勵住戶踴躍參加。不克前來的住戶,煩請在會議出席委託書上區分所有權人姓名處圈名並寫上門牌號碼,投入就近的委員家信箱,使委員會能夠正常開會運作,並請住戶們能互相提醒。

    *本社區車道面牆壁防滲水工程進行中,相關事項處理說明如下:
    a.因部分住戶遮雨棚突出不利工程進行,所以鷹架需另再搭輔助架,其費用500元需請住戶再行負擔,因工程進行中,為使順利進行,不克一一說明,敬請見諒。此部分的住戶門牌號碼為35、39、41、49~95、113、115等,(未施工戶自然沒有費用)。
    b.為防止外牆面研磨粉塵污染社區外隔鄰,部分區域加掛隔離網費用5000元,經委員會決議由社區基金支付。
    c.部分住戶提供電源供施工研磨用電,將研究比較增加用電度數由基金補貼,供電住戶的門牌號為27、45、57、63、93、101、105。
    d.廠商於4/28-29兩天晚間7:00-9:00於陳銘俊主委家,收取工程款16000(有加搭輔助架者為16500元),收款對象為第一梯次的住戶(即門牌號17~45和99~117),同時發給5年保固證明。

    *陳主委建構社區專有部落格http://fuko-jungkang.blogspot.com,讓大家有另一個聯繫的方式,歡迎上網。

1 則留言:

陳銘俊 提到...

請大家發表意見